白忬远

素质很低,嘴我推会骂人
对cp的爱有可能变淡,但我永远恨对家

—— 【all叶】国家队,你们的表演开始了

OOC
↑大写的
看我的段子混更流

——

1.喂你们的手机掉了
  

 
从厕所回来的黄少天捡了两部手机,跑去训练室问有谁掉了手机。

众人纷纷摇头说没有。

喻文州和李轩站了出来表示自己丢了。

叶修说,行你们过来看看这是谁的手机。说着把手机锁屏按开。


国家队头号假直男李轩在众目睽睽之下拿走了锁屏是某叶姓领队睡颜的手机。

喻文州在众人诡异的眼光下拿走了一条鱼叼着一片叶子的内涵锁屏手机。

 


 
2.电梯故障
 


叶修走出房门就看见孙翔在电梯处徘徊,有些好奇就走了过去。

孙翔嘀嘀咕咕的不知道在说些什么,叶修便又凑近了一些,星际选手孙翔吓了一跳,终于发现了叶领队的存在。

“只是电梯坏了!我没有在等你、等人!”

孙翔语速太快了叶修也没怎么听清,只是听到电梯坏了这几个字下意识的看了一下:“…………我说,你这根本没按吧?”

孙翔脸爆红:“就是因为坏了我才按不了!”

叶修有点无奈,也不好说什么只能顺着话接下去:“行行行我们走楼梯。”

“叮——”

电梯门打开了,里头的周泽楷腼腆羞涩的笑了下:

“前辈,好巧,一起下去。”




3.直播
 
 

在世邀赛总决赛那天,叶修开了个直播,名字很简单


【直播拿冠军】

——

总想着更新,但是总是没办法做到啊
发出来还掉粉(。)
梗一堆,写出来的没多少,技能点在标题上了

评论(5)
热度(34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白忬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