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忬远

素质很低,嘴我推会骂人
对cp的爱有可能变淡,但我永远恨对家

—— 【all叶】当看到联盟诸位大神的账号卡的名字时该如何面对

#黑洞#

ooc

与题无关

看完感受不到本小公举脑子的存在_( ゚Д゚)ノ



大家好,我是一位荣耀粉。


特别狂热的那种。


你不信?


那我不介意和你谈论一下我的经历。



比如,我们语文老师默写的时候,有一句诗,什么来着?对


                          ,长河落日圆


就是这句,复习过得我丝毫不犹豫的写下了答案


大漠孤烟……


烟……什么来着?


大漠孤烟直还是大漠孤烟弯?


一分钟过去了,可是我依然在思考这个问题


大漠孤烟到底是直还是弯。


大漠孤烟弯不弯。


嗯……


大漠孤烟,霸图韩文清大神所用的账号卡……


韩文清啊……


嗯,大漠孤烟弯,我默默写下了答案。


嗯好,下一句


                            ,古来征战几人回


额,我记得应该是醉卧沙场君莫笑对吧。


君莫笑!


我老公叶修的账号卡!


这句诗根本就不能体现我和叶修之间的点点滴滴!


然后我果断把这句时划掉,自动改成了


此生无悔入兴欣但求一睡君莫笑


这就对了,不对,我明明睡过了呀(⁄(⁄ ⁄•⁄ω⁄•⁄ ⁄)⁄)


咳咳下一句


江流石不转,                       


下一句是遗恨失吞吴吧。 


我的内心毫无波动


江流石不转?


还有一丝想笑


石不转?


我面无表情


石不转!


咦咦咦!


然后我默默的在后面填了一句


我心匪石,不可转也。


我特别满意的看了一下卷面


噫!后面的怎么全没有写!


然后,没有然后了。


老师收卷了。


你问我最后几分?


呵呵。


我只能说我那天晚上抄了一整夜的诗。


但是,虽然我只默了三句,后面两句我改了答案我也没什么怨言


可是大漠孤烟弯哪里错了!


知道第二天我打着哈欠去问老师的时候,老师冷酷的眼神让我有些退缩,我却还是问了出来。


然后这句诗我抄了500遍。




===========================

小剧场


一枪穿云


一枪穿蛋


一枪穿叶!!



最后好孩子不要学哦!

评论(7)
热度(242)
返回顶部
©白忬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