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忬远

素质很低,嘴我推会骂人
对cp的爱有可能变淡,但我永远恨对家

—— 【all叶】是谁偷换了好感度条!

画风魔性ooc
脑袋有一半被黑洞吸住了
幼稚园未毕业请见谅

==========
0

有一只妹子穿越到了全职高手里。

然后发现了她可以看到每个人的好感度条。

在她穿越过来的那天,叶修也能看见好感度条了。

穿越过来的妹子(莫名其妙):谁给我开的挂?

叶修(抽烟):呵,他们讨厌我不是意料之中嘛!

1.

系统(冷漠):请问你对你的好感度条是满的有什么感想吗?

妹子(自信满满):其实不用给我开挂的,我相信凭我的魅力一定可以将他们通通收入后宫的呀!

系统(冷漠):……excuse me?智障?

系统:叶神叶神!你看到好感度条有什么感想!!

叶修(撇了一眼好感度条儿~)

叶修(冷漠):他们讨厌我又怎么了?

叶修(一脸嘲讽):他们就是干不死我!

系统:(我要不要把事实说出来……不!叶神你听我解释!)

2
 
 
“叶修叶修叶修!看你这么闲让本剑圣来和你pkpkpkpkpkpkpkpkpk!”
 
 
“老叶老叶老叶老叶!你到底在不在啊在不在啊!”

“老叶!你在的话就回我一声啊”

“你倒是回我啊!”

…………

叶修冷漠的看着QQ上的信息默默被刷到99+,也不为所动。

黄少天的头像不断闪动着,奇怪的是旁边跟了一条:

“黄少天对你的好感度:0”

叶修冷冷的看着,继续跟网游里不明真相的众工会抢boss去了。

 

3

黄少天最近总是郁闷,为什么呢?让我们看看剑圣的心理活动:
 
 
老叶已经一个星期没有理过我了。

平时再怎么样也会回我的。

…………

卧槽卧槽难不成叶修有女朋友了?

女朋友?!

艹!我老婆和别人跑了能忍?

这事情一定要当面谈!对,当面谈!和叶不修好好谈谈!

5

机场上,把自己遮的严严实实的少天大大依然不安的四处张望着,生怕有人认出他来。

果不其然,黄少天听到了一声因为惊喜而有些走音的女声:

“啊!黄少天啊啊啊!”

一大波人立刻围了过来,纷纷攘攘。

黄少天:现在的女生真是太不矜持了!还好我们蓝雨没有女生啊!还是我家老叶好……不是想这些的时候了!要跑了!

心里默默对那个叫出声来的女生表示不满。

这时在和中草堂抢boss的叶修打了个喷嚏,然后听到一个生硬的机械音:

“以检测到黄少天对您的好感度-10”

叶修:……呵呵。和我有什么关系?

然后继续抢boss。

下手比方才略狠了些。

评论(38)
热度(37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白忬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