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忬远

素质很低,嘴我推会骂人
对cp的爱有可能变淡,但我永远恨对家

—— 【all叶】是谁偷换了好感度条!

画风魔性ooc
脑袋有一半被黑洞吸住了
幼稚园未毕业请见谅

五一过后还是勤奋点攒攒人品(T_T)

6

“今天君莫笑又抽什么风?”

“就是啊!下手怎么那么狠!”

“君莫笑在你后面!”

“啊啊——”

“我擦!你们小心点!那boss要放二段大了!”

“啊啊啊那边还有君莫笑啊啊!”

抢boss的现场一片混乱,死的死,死的死,死的死还有的死的死。

7

 
“老叶老叶老叶!”

未见其人,先闻其声,一定是黄少天了。
 

“老叶老叶老叶!我都来看你了你怎么不出来迎接一下本剑圣!”

黄少天眼巴巴的顶着兴欣大门,妄想着叶修会出来接他。

然而并没有。

黄少天这么安慰自己:没事没事没事!老叶在打boss呢!说不定我过去帮帮老叶还可以提高老叶对我的映像!对对对对!赶紧进去!

8

这时候在还在机场懊悔自己为什么要喊的这么大声的妹子听到了一个声音:
 

“黄少天对你的好感度+10,+10,+10……”

妹子傻眼了,等等,刚刚看到少天大大对我的好感度是满的吧!怎么还能往上加!这数值都要爆表了啊!

难不成……妹子捂住羞红的脸
 

少天大大对自己一见钟情了?
 

9

而另一边的叶修却有些烦躁。

“黄少天对你的好感度-1,-1,-1,-1……”

我惹你了吗黄少天?

门口还传来一长串叽里呱啦的文字泡,一听就知道是黄少天。

一边放文字泡一遍降好感度,黄少天,一个深藏不露的男人,以后比赛看见他一定要离远点。

叶修如此想到。

10
 

黄少天现在是有苦说不出啊,他小心翼翼的盯着把他晾在一旁的叶修。

“老叶,你怎么不说话啊!快说说话!和网游里的玩家打有什么意思啊!剑圣就在这里啊!看你好像不太高兴的样子我可以勉为其难的和你打一局!”

“呵,不需要你勉为其难和我打了。”叶修一脸冷漠。

“老叶你最近受刺激了?这口气有点冲啊!”

“哪有——”叶修故意拖长了语调。

11

情人眼里出西施这句话不假。

此时好像在生闷气叶修在黄少天眼里就像一只闹脾气的小猫,挠的他心里痒痒的。
  

“既然少天大大来了,那就帮我打boss吧!”我就不追究你降我好感的事了。

“行行行!让你拜倒在本剑圣的英姿下面!”然后娶回家,按在床上,拉上窗帘,告诉你我的手表是夜光的。

黄少天为自己奇怪的脑洞在心里打了一巴掌。

按床上还能干什么,当然是……嘿嘿嘿

叶修看着黄少天露出诡异的笑容,心里有点毛毛的 。
 
 

————————

妹子:我擦!少天大大好感度怎么还在往上加,这不是爆表的程度了啊!

叶修:终于停了……现在是多少了?哦,-20。

评论(22)
热度(298)
返回顶部
©白忬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