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忬远

素质很低,嘴我推会骂人
对cp的爱有可能变淡,但我永远恨对家

—— 【all叶】是谁偷换了好感度条!

画风魔性ooc
脑袋有一半被黑洞吸住了
幼稚园未毕业请见谅
 
tag已加(。’▽’。)
说出来你们可能不信,其实我早就想更文的!看我真诚的大小眼(o. 0)
我想给叶神生日做准备啊……点的文也要延时一段时间了,我会慢慢填起来的(>人<;)

12.

“黄少天啊,你不要笑的那么……令人毛骨悚然?”叶修撇过脸,专心看屏幕。

“嘿嘿嘿……”黄少天依然保持的诡异的微笑。

“…………”

“嘿嘿嘿……”

“……快把卡拿上,抢boss了。”无奈,叶修只好从抽屉里抽出一张账号卡,“pia”在黄少天脸上。

“知道了知道了知道了!”黄少天嘟嘟嚷嚷的从脸上拿下账号卡,顺便摸了一下叶修的手。

13.

此时还站在机场恍恍惚惚的妹子又一次的刷新的世界观。

“鉴于检测到黄少天对你的好感度已经严重超过爆表程度,所以升级为高级玩家。”

“叮——高级玩家商城开启——”

“请问有什么需要吗?”

此时妹子已经目瞪口呆,商城?excuse me?我这穿过来一天到没到啊!

“请问有什么需要吗?”又重复了一遍。

“哦……我看看……”妹子反应过来,点开了商城。

然后她红着脸关掉了。

小说里不是说都是增加体力智力什么的吗!第一排的春药润滑剂飞机杯什么鬼!还是免费的喂!妹子不禁在心里咆哮。

14.

冷静下来的妹子想了想,黄少天为什么会来这里?

叶神啊!

妹子自信的推断,这一定是黄少来帮叶神打副本的时间。

于是找了个人问了问嘉世在哪里,屁颠屁颠的去找对街的兴欣了。

15.

妹子毕竟不是路痴,所以很快就找到了兴欣。

妹子有些紧张的站在大门口,有些激动,要看到叶神了怎么办!我这身衣服不会太随便了吧!

不过我能看到叶神对我的好感度条那不就没关系了!

妹子大步走进网吧。

果不其然,妹子想到,黄少天真的在帮叶神打副本!

然后一脸微笑的看向了叶修,

叶神叶神让我看看你的好感度~

……

( ̄ε(# ̄)☆╰╮o( ̄皿 ̄///) 什么辣鸡系统!叶神的好感度条都看不到啊!

16.

“叶神,帮我签个名……”

叶修一抬头看见了一个满脸阴郁的女生。

“……哦,好。”

然后叶修就听见了系统的提示音

“已检测到黄少天对你的好感度-10”

叶修不由得看向了黄少天,他在磨牙。

叶修心中了然,黄少天喜欢样的女生啊……

17.

嘴上说着为什么不找我要签名的黄少天心里的话确实截然相反

“这是哪里冒出来打扰我和叶修的二人世界的!好不容易和叶修有个单独相处的机会!这个声音真耳熟啊,不是在机场上叫我的那个女生吗!她是不是哪个情敌派来打扰我和叶修的!”

黄少天一脸微(xiong)笑(hen)的看着妹子,心里‘快走’两个字在不断的刷着屏。

——————————
其实我很喜欢黄少的相信我,我没有欺负他!
你们想想,如果降好感度以后被发现了不是解释的特别通吗,说不定还能让老叶害羞害羞……
但是之后出场的汉子们我不可能只降不升的【笑】肯定要升好感度啊,以后发现好感度调换了,会怎么解释呢【笑】

评论(19)
热度(260)
返回顶部
©白忬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