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忬远

素质很低,嘴我推会骂人
对cp的爱有可能变淡,但我永远恨对家

—— 【all叶】相册啊,没什么啊

私设多,平平淡淡,生贺
回忆杀
相册成精慎入
叶神,修修,叶修,嗯,还有叶秋弟弟生日快乐啊!
  

 
 
我是一本相册。
 
 
啊,说的清楚点,我是叶修的相册。
 
 
对,就是荣耀之神,叶修。
 
     
我已经跟着他十几年了,也被他不好好的保存了十几年了。

 
1

我是被那个叫叶修小队长的男人买下来的,叫……吴雪峰是吗?

据说他买的原因是前几天盯着我看了半天的那个没带钱的少年。

他说要把他的小队长得到冠军的样子好好的下来,可是事实上,他只拍到了三个冠军,只有叶修一个人捧着奖杯。

我看到照片的时候以为举办方穷到连灯光都打不起了,昏昏暗暗的。

想了很久才知道叶修根本就没有上台去领奖,所以吴雪峰就单独给他照了一张,我当时很奇怪叶修装什么神秘。

其实也没有那么伤感,说好要拍冠军的结果这个家伙还拍了叶修的其他照片,比如睡颜,打游戏的时候,发呆的时候。

2

然后等这些照片洗出来了之后,他都会在照片的背后写上话呢!

“不愧是小队长又是冠军!”

“能遇到小队长真是太好了!”

“要让小队长改掉抽烟这个习惯!”

 
………………

还有很多很多话,不过到他退队也没有改掉叶修抽烟的习惯倒是有点可惜呢。

哦,我倒是很奇怪他离开时写的最后一句话居然只有简简单单五个字:

“再见,小队长。”

不过叶修至今不知道在照片的后面有字罢了。

我当时也不知道,吴雪峰还写了一句:

“有幸在那一天,遇到了最了不起的你!”
  

3

吴雪峰走了好久了,我也被叶修塞在抽屉里好久了。
 

在一片黑暗中,我睡着了。

当我再次被惊醒的时候以为是吴雪峰回来了,我又可以听他的关于叶修的念叨了。

随着开锁的“咔擦”的声音,我却逐渐紧张了起来,如果不是他们该怎么办?

事实证明我紧张对了,真的不是他们两个,是一个长得很漂亮的女生,我之前好像见过她几面,没想到是她。

她轻轻拭去我上面的灰尘 ,把我抱到怀里,呢喃道:“我带你去找叶修。”

4

她带我来到一个网吧,兴欣。

我当时很奇怪,为什么不是嘉世?然后就释然了,只要有他在的地方,那里都好。

这个网吧倒不和我想的一样,乌烟瘴气,灯光昏暗,还是很明亮的,我虽然想往外瞅想找叶修在哪里,可是我忘了我是一本相册。

我被那个姑娘紧紧抱在怀里,然后她好像发现了什么,惊喜的看着柜台。

5

“哟,沐橙,你来了。”

熟悉的声音,还是一样讨打!我气哼哼的想着。

“你看我给你带过来什么!”那个被换做沐橙的女孩轻笑着把我举高。
叶修终于坑把死死黏在屏幕上的眼神扒开,朝我看了一眼。

你倒是继续玩游戏啊!你别看我啊!看你的屏幕啊!我当时很生气,嗯,特别生气。

6

“我就说少了什么,原来是这个啊!”叶修有些惊喜。

“是啊,每次我见到你都想打开抽屉的样子,但是并没有打开,所以就擅自帮你拿了出来抱歉啊!”沐橙歪着头,冲着叶修笑。

哼,既然你这么想我,我就勉为其难不生气好了!

“我就说怎么少了一个垫鼠标的。”

叶修你还我感动!你穷到连个鼠标垫都买不起了吗!你在嘉世的时候就把我放在你泡的泡面上!你现在还想拿我做鼠标垫!
 

7

然后我就当了一次鼠标垫,在沐橙走之前。

沐橙走后,叶修把鼠标拿下,换了真的鼠标垫,还自言自语:“还是这个好用。”
 

 
那你倒是别用我啊!搁的我很疼啊!我被他放在了一边,幽怨的盯着他。
 

 

8

叶修忽然想到了什么,手朝我伸过来。

最终,他只是在页面边缘摩擦了一下,没有翻开。

我气哼哼的想着,叶修是个傻逼,要看就看啊!里面的照片,可全部都是他啊!

全部都是他啊……

9
 
    
我在兴欣待了也有一段时间了,看着天天有的好戏,生活也精彩多了,至少比塞在抽屉里好。
  
 
也是奇怪,都没有想要翻翻我,里面可是斗神叶修的往事啊!大家都不好奇吗?
 
 
事实证明,真的没什么人好奇。
  
 
在茫然过后,我想起来,当时叶修是叫叶秋对吧……怪不得每人好奇。
 
 
因为他们只认识叶秋,而不是叶修啊!
 
  
 
10

看着叶修吃着泡面,我思考着叶修想要组队的事情。

叶小队长都拿了三次冠军了,难道还要一个吗?

会赢的!我这样对自己说到。

问我哪里来的自信,因为他是叶修啊,他给的自信啊。

我一定要当兴欣的头号脑残粉!

兴欣必胜!

可不得不说,这名字……有点不可描述?
 
 
  
11
 
 
又抽烟了!我缩在角落里,看着叶修。
 

当年吴雪峰说的话到了现在一点用都没有啊……我不经感叹起来。
 
 

然后继续盯着叶修,手真漂亮……能舔舔吗?

12

没想到会赢啊。

我没有被带到现场去,可是根据他们的表现看来,应该是我们兴欣赢了。

然后有一张新的照片放了进来。

这一张,是有大家的,也有冠军的,叶修也在的照片。

叶修在放照片的时候,犹豫了一下,借了支笔,然后学着当年吴雪峰的样子写到:

“感谢与你们相遇!”

字真丑。我毫不客气的点评。

嗯,还是觉得很好看……

13

然后再叶修不知道的情况下,大家偷偷把我翻了出来,在那张照片后纷纷留下了自己的字迹。

14

叶修又退役了,然后就成了中国队的领队。

我在听到这个消息时一脸懵逼,这两者有什么关联吗?

因为叶修当了领队,所以我也自然而然的被带了过去。

好像没什么不对啊~

15

中国队会赢。

我又做出来一个预言。

我还是那句话,我的自信是叶修给的。

叶修是最棒的。

我也是最棒的。

因为我是最棒的叶修的最棒的相册。

评论(3)
热度(169)
返回顶部
©白忬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