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忬远

素质很低,嘴我推会骂人
对cp的爱有可能变淡,但我永远恨对家

—— 【all叶】教你对付一只有起床气的叶修

和题目没有半毛钱关系,严重ooc
人物崩坏都是我的错
你们不给伞哥发糖,我发(*'へ'*)
(假装是凌晨的宵夜?甜点?)
手机并不能艾特
那元子中考加油
其实有两发?大概。


喻叶

尽管并不是很晚,但是喻文州还是起来了,因为他的身边有一个大麻烦。

“前辈,起床了。”

叶修翻了个身,装作没有听到的样子,继续睡觉。

“文州啊……再让我睡会成不?”

之后叶修也没有听见什么动静,以为他同意了,安心的睡起了回笼觉。

“不可以。”喻文州在叶修耳边轻声道。

呼出的热气打在叶修的耳边,但也没有让他睡觉的意志挪动半分。

“谁管你……再让我睡一会……”

“当然是你管我了,不过既然前辈你要还要睡,那就让我和你一起睡吧。”

喻文州敛去笑容,眯起眸子,却好像不是说给叶修听的,特地压低了音调。



韩叶

“叶修,起来!”

“我不要!”

“起来!”

“不要!”

“幼稚!”

“胡闹!”

之后韩文清自己一个人去晨练了,留下继续睡着的叶修。

王叶

一大早上的,我只能用不可描述这个词来形容。


黄叶

至于黄少天为什么会比叶修早起这是一个谜。



伞修

“阿修,快起来,要吃早饭了!”苏沐秋推了一下睡得迷迷糊糊的叶修。

见叶修还没有醒,苏沐秋只得俯下身,在叶修的耳边轻轻吹气。

叶修因为耳边穿来的湿热气息感到有些难受,哼哼唧唧了一阵子,继续睡觉。

苏沐秋咬了一下叶修的耳垂,满意的看他打了哆嗦。

“快点,沐橙还在等着呢!”

“沐秋大大,再让我睡一会……”

“你说呢?”

“啾”

于是苏沐橙目瞪口呆的看着苏沐秋微笑着摸着他的脸出来了,他还说了句:“沐橙啊,叶修他要再睡一会,我们先吃,待会给他留一份就好。”

“……哦,哦!”沐橙显然处于懵逼状态。

今天阿修的早安吻get√


伞修

阿修,起床了。

“早安,沐秋。”

早安。

“我想你。”

嗯。

我爱你。

评论(12)
热度(31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白忬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