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忬远

素质很低,嘴我推会骂人
对cp的爱有可能变淡,但我永远恨对家

—— 【all叶】没有,滚

 摸摸自己,应该够咸了,所以打算做条淡水鱼了!

先让我们提前心疼沐橙


“沐橙!你有消息,我帮你把手机拿过来!”叶修看了一眼正在练习的苏沐橙。

“哦,谢啦!”苏沐橙停下手中的动作,喝了口水,顺带向叶修道谢。

 接过手机,苏沐橙愣了一下,黄少天?消息居然没有99+?

           【和尚庙那个话唠】

【和尚庙那个话唠】:
  
 
 
苏妹子啊,你有没有……

 就是那个……

 叶修的……

 那个……

 那种……

 女装的……
 
 看起来很可爱的……

 照片?

没有的话我过会再来问

对此苏沐橙表示呵呵。

【苏沐橙】

 没有,滚


然后不理会黄少天之后的刷屏行为,继续喝水。


             【喻文州】

【喻文州】
 
 
 
苏队,你有没有……
 

怎么又是蓝雨的?苏沐橙一脸懵逼。

 

【喻文州】
 

 
觉得叶修前辈不爱我?

【苏沐橙】
 
 
 

没有,滚


 

……!!!




【喻文州】

那就多谢苏队了,我还以为叶修前辈已经不爱我了。

   

【苏沐橙】

等等!!

我不是那个意思!!!

你的好友【喻文州】已下线。

苏沐橙:

不知道喻队这句话准备了多久。

 

 

 

  

恩,没了,大概吧,继续咸鱼(´⊙ω⊙`) 

评论(14)
热度(326)
返回顶部
©白忬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