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忬远

素质很低,嘴我推会骂人
对cp的爱有可能变淡,但我永远恨对家

—— 【all叶】叶老师,我可以偷拍你吗

人物崩坏ooc

第一人称

极度偏爱某个cp

偷偷还债



父母又出去度蜜月了,我拉着行李箱站在一栋别墅前,心情有点儿复杂。


自从去年我爸妈度完蜜月回来看见一片狼藉的屋子,特别是被我撒了两包小麦粉,砸了无数鸡蛋的厨房以后,脸上的神情变化堪称精彩,就再也不让我一个人独自在家了。


于是这次他们特地联系了一个亲戚让我暂时住在他家里,听说还是一名老师,恩,他家就是我眼前这栋别墅。


我有点犹豫的按下门铃,并未听到任何声音,我天真的以为是隔音效果太好了。


然后我足足等了十分钟。


我正想敲门,门却自己打开了。


“王、王王、王老师??”


我没看错,开门的人正是我们班的生物老师兼校医王杰希,那双大小眼我肯定不会认错!


厉害了我的哥,王老师是我们家亲戚,说出去可以吹一年。


“齐羽?”王杰希靠在门边上打量了一下我,让我有些方方的。


很快他好像记起了什么:“难道你就是那个叶修说要来寄住一段时间的孩子?”


“对对对!”我胡乱地点了点头,恩?叶修?那不是叶老师的名字吗?我很疑惑的看向王杰希。


“哦,这是叶修家,”王杰希好像很随意的回答了,然后他好像很奇怪的看向我:“你在做什么?”


我此时正对着太阳,沐浴在阳光下,有些陶醉的说:“我感受到了天神的爱!”


耶!我的亲戚居然是叶老师耶!


王杰希:“……”


王杰希:“你可以进来再感受天神的爱。”太丢人了。


我屁颠屁颠的跑进了屋子里,感到自己开心的可以飞起来!


“你的行李箱在外面。”王杰希依然在门口淡淡的提醒。


我身体有一瞬间的僵硬,然后继续欢快的行李箱提进来,继续开心的想以后到班里怎么吹,亲戚是叶老师,怎么想我都要吹到毕业!


等我心情有些平静下来了,发现我好像没有发现盲点。


“王老师,您这是,住在叶老师家里?”


“是啊,同居。”


“!!”我一时间消化不了,但是我都懂,顿时看向王杰希的目光有些欣慰,正想说点什么表达一下我很早就看好他们了什么的,就听到一个有些慵懒的声音响起。


“大眼啊,那孩子来了吗?”


“叶老师!是我是我就是我!!”我兴奋的转过头,准备向叶老师表达一下我的爱意。


然后下一秒我就捂住鼻子,眼前的景色太香艳,我甚至以为叶老师在勾引我。


“哦,原来是小齐啊!大眼,你干嘛呢!”


我身后的王杰希皱了皱眉,拿着外套给他披上。


王老师你挡着我的叶老师了!麻烦你挪一挪可以吗!我不敢叫出来,只能在心里默默扎小人。


“以后别在学生面前穿成这样出来,还有穿这么少会感冒的。”


“你不是校医吗,我生病了你来治啊!”叶修毫不在意的说道。


“好啊。”王杰希轻轻一笑,又给叶修拢了拢衣服。


我觉得我站在这里好像自带光芒,说白了我觉得自己像电灯泡。


话说回来王老师居然不让叶老师在我面前穿成这样!太可恶了!王老师我看错你了!不就是穿成这样吗(擦鼻血),我也不差这么点血啊(继续擦)!


我想应该是我的目光过于热切的缘故,叶修终于把目光转向我:“小齐你先去把行李箱放一下吧,你房间在二楼的第二间,要我帮你拿吗?”


“叶老师!别看我是女生,我力气还是挺大的!”我拖着行李箱就上楼,顺便朝叶老师笑了笑,发现自己不用再做千万瓦的电灯泡之后我便好像有了无限的力气,提着箱子就上楼。


“真的不用吗?”叶修还是觉得我很吃力的样子。


正巧刚刚无限的力气正在cd,我还是很乐意接受叶老师的帮助的!


“叶修,你还是别打击齐羽的积极性了吧,看她也应该可以的。”在叶修旁边的王杰希开口说道。


我不敢相信的看向王杰希,王老师,你再这样我就要站隔壁的喻文州了!



==========

嗯,这次就到这里,下次再还债更文

评论(9)
热度(201)
返回顶部
©白忬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