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忬远

素质很低,嘴我推会骂人
对cp的爱有可能变淡,但我永远恨对家

—— 【all叶】滚出我的UC编辑部

论坛体  瞎鸡脖乱写的

很OOC   不过基本没什么人出场就是了

拿出了久违的论坛体来摸鱼 

 

 

【震了个大惊!居然有99.99999%的人不知道叶修是我初】

 

1L   【楼主】叶神的唇部特写

中同学(。

怎么连个标题都有字数限制

4L   【楼主】

你们都想哪去了!什么初夜,是初中同学!

6L   【楼主】

回复 5L 夜雨声哗啦啦啦啦的下个不 :这位朋友你话太多了,我和叶神确实是同班同学,而且还亲密无间!

10L 【楼主】

回复 8L 叶水鱼:啧,被拆穿了。

11L 【楼主】

不过是同学倒是真的,而且之前的家政课上,我和叶神还一起做过爱

16L 【楼主】

哎呀,超字数了【笑

后面其实是  心型小饼干

特别好吃 

25L 【楼主】

回复 23L 我不需要什么核桃!:没唬你,这事我还需要骗人吗,不就和叶神之前是同学吗,我难不成会为此有什么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嘿......

29L 【楼主】

你们想要听叶神的光荣事迹啊,我想想,不过叶神那时候还挺乖的,不抽烟不打游戏还不吃泡面,也看不出来是个离家出走的好苗子啊!

32L 【楼主】

不过隔壁班的叶秋,倒是常常缺课......

当初叶神用这个名字混出名气的时候我还真以为是隔壁班那个小子呢!

35L 【楼主】

哈?你们说叶神有个弟弟叫叶秋?

等等,好像叶神不来上课之后隔壁班的叶秋就再也没有缺过课!

【我是不是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45L 【楼主】

回复 37L 无敌最俊朗 :诶呀!活的叶神!叶神来认亲啦!我是你后面旁边的旁边!比你丑一点点的那个!就那个校草!你给情书的那个!

59L 【楼主】

谁告诉你们我是女的了?想的真多【笑


大概是小彩蛋的蛋

【楼主】叶神的唇部特写

我们隔壁学校有个大小眼,说不定是王杰希

有一次不知怎么他跑到我们学校,我们班,送给了叶神……

的同桌一顶帽子

说道这里,就不得不提一下叶神同桌,他是个傻吊,长得贼眉鼠眼一看就觊觎我们家叶神!

接着回到我们王杰希,不对,是那个异瞳少年,他让那个同桌带上去,然后掏出不知从哪来的的星星棒,大喝一声:“帽子戏法!”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

那帽子变绿了!和那同桌的脸色简直一模一样!

然而还没等我开心多久,那个小王八蛋就拉着我们就叶神、跑、了!

跑了!

王杰希就是你吧。别装了,我看出来了。

放心,我这次不打110,喂,韩爷,今天我们去微草挑了他们的总部怎么样?乐哥也要一起啊?

评论(6)
热度(335)
返回顶部
©白忬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