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忬远

素质很低,嘴我推会骂人
对cp的爱有可能变淡,但我永远恨对家

—— 【all叶】醉酒后还需要什么形象

月更作者  但其实这是明年的份

去年小天使点的文qwq

对,对不起qvq

ooc严重

叶主播及其他  加粗

吃瓜观众 [ 就这样]


那让我们开始吧,点击下列字体进入直播


【直播】请开始你们的表演

  [UP40]叶修 V



[嘿!瞧我花现了什么!野生的老公!]

[楼上醒醒,你都来晚俩小时了]

[????]

[哈哈哈心疼修修都要关直播了!]

[什么?我也才刚刚来!!]



”好了好了今天直播就到这里,大家再见哈!“

说着叶修把镜头转向已经醉的群魔乱舞的国家队。


[修修再见!]

[拜拜!]

[修修8888888!(顺便修修今天直播了什么丫!]

[今天直播了国家队的庆功会哟!]

[???感觉错过了整个世界!]

[哈哈哈哈哈哈嗝感觉前面生无可恋]


 正在重新连接直播间…


[怎么回事??]

[修修直播!直播忘记管了!]

[??????]

[前面的字打错了!!]


镜头一阵晃动


接着就听到叶主播十分冷漠的声音:

“黄少天你快把手机放下,直播被你打开了。”


[哈哈哈皮皮天干的漂亮!]

[皮皮天哈哈哈哈哈哈哈嗝没毛病!]


“哟,老叶你还玩直播啊!来来来!给观众们直播下我们幸福的…嗝……”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黄少你好皮哈哈哈]

[黄少醉的不轻2333333]


“幸福的…嗝…婚后…婚后…”


[住口!我已经知道了!]

[浑厚的大嘴唇?]

[卧槽hhhhhh什么鬼]


“少天,注意形象。把手机还给领队。”


[这个声音!喻苏苏!!!!]

[喻队!!!]

[有种微妙的感觉]

[该不会……]


“领队要和我回房间睡觉了。”


躺在沙发上的叶修已经懒得理他们了:“你们玩的开心点,小心管理员。”


[叶修瘫]

[叶修: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

[听说我们家修修马上要被睡了!]

[什么鬼听力,明明是一起睡觉好吗?]

[+微信fiuaehfbi看萝/莉/黑/丝视频]

[广告君!围起来!]

[围起来夸!]


“前辈,我们先走吧。”



第一蛋完

没有第二蛋


最后我很想说猜猜是谁。



评论(12)
热度(39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白忬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