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忬远

素质很低,嘴我推会骂人
对cp的爱有可能变淡,但我永远恨对家

—— 【all叶】是谁偷换了好感度条!

ooc外加魔性
ps:越来越短
什么好感度条,都给我去死吧!

———

18

叶修想,黄少天,条如其人,怎是一个烦了得!

“-2,-3,-4,-5,-6……”

叶修:…………

叶修:有完没完

“其、其实叶神不想签也没关系的……”看见叶修久久不说话,妹子有点慌,抱紧了不知从那掏出来了的签名板,觉得自己是太唐突了。

叶修才反应过来,刚刚被黄少天的负好感度刷频了,脑子一时间有点曲折。

“哦,我不是这个意思。”

19

“那叶神你……”妹子眨着眼睛,很期待的看着叶修说出下面的话,会帮自己签名吗!

“比起我这种过气的退役选手来说,还是旁边这位现役选手的签名比较抢手吧,毕竟你应该只有一个板子吧,浪费了多不好!”

叶修有些感叹,还是哥善心大发,给蓝雨庙塞了个妹子过去。

20

某全程围观的黄姓现役选手始终找不到插嘴的地方,直到最后被叶修点名要签名都还在愣了的看着叶修。

老叶真好看。

老叶的手真好看。

老叶的皮肤又白又嫩。

老叶的屁股怎么这么翘呀。

老叶为什么穿什么都这么好看。

“签名,什么签名,在你身上签吗?”

刚才在脑内与叶修嘻嘻哈哈呜呜呀呀黄某某浑浑噩噩的说了这样的话。


————


碎碎念:怀疑自己有毛病,为了修修的b萌应援,居然要了40个号,怎么这么少!等我做完这40波b站的辣鸡题目再要几组过来!!
顺便摸摸和我一样做题目的小天使(๑′ᴗ‵๑)
一起给修修加油怎么样!

评论(16)
热度(229)
返回顶部
©白忬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