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忬远

素质很低,嘴我推会骂人
对cp的爱有可能变淡,但我永远恨对家

—— 【all叶】面对自己时总有种奇怪的感觉

什么都不想写
就先发点段子
´_>`想不到我居然咸了一个月啊
标题废
做条咸鱼算了……

 

#ABO#
当三只性别分别是Alpha、Beta、Omega的老叶碰到了一起
  
  
1
  
 
Alpha老叶:没想到能见到活的Omega,还是我自己
  
Omega老叶:没想到能见到活的Alpha,还是我自己
  
Beta老叶:……
Beta老叶:没想到能见到活的Alpha和Omega,还都是我自己
   
Alpha老叶:…………
      
Omega老叶:…………
    
 
2

   
Alpha老叶:联盟里全是Alpha,想找个Omega标记都没有。
   
Omega老叶:联盟里除了我全是Alpha,我的贞操还没丢掉是个奇迹。
  
Beta老叶:联盟里除了我全是Alpha和Omega,我有点尴尬。
     
 

#性转#
当性别分别为男和女的叶修碰到了一起
 
  

1
  
 
叶修♀:哟,很帅啊!
 
 
叶修♂:来盘荣耀吗?

叶修♀:来啊,对手是自己我也不会手下留情的。
 
  
     
    
     

下次再更吧( ̄▽ ̄)/
让我想想还有什么牌子的叶修(≧ω≦)/
就更了这么点我感觉自己有毒(。﹏。*)
只是想把1000赞留给自己……

评论(15)
热度(264)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返回顶部
©白忬远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