白忬远

素质很低,嘴我推会骂人
对cp的爱有可能变淡,但我永远恨对家

—— 【all叶】我特别喜欢奇奇怪怪的书名

感觉国庆很危险啊我先来补一刀,摸个小段子(๑´•ω•)
苏沐橙:喵喵喵喵喵?……?
沐橙我对不起你_(:з」∠)_
让我自己心疼心疼沐橙。。。。

318字!


第一弹 校园



【温柔公主的校草王子们】


    简介:

    世界第一家族千金小姐苏沐橙因赌气而离家出走,五年后她以第一天团smg主唱,世界第一设计师…(自行想象各种身份)…的身份归来。她转到了自家哥哥苏沐秋所在的学院,荣圣羽耀贵族学院,在这里她遇到了单纯善良的叶修,冷酷无言的黄少天,活泼可爱的周泽楷,还有他,他,他他他,可怕的是,他们好像都围绕着他转,这让他该如何抉择?天哪,已经够乱了,哥哥你就别再来捣乱了!



   评论:
 

   叽叽叽?作者你的内容跟简介完全不符啊!不是说都喜欢苏沐橙吗?怎么看着看着像喜欢上叶修了?后面那个王杰希怎么都跟叶修表白了!那个喻文州都特喵的求婚了!




   作者回复:


   嗨呀,这位亲你没有看清楚咩(灬°ω°灬)我简介里写的一直都是“在他的身边”和“让他如何抉择”呀!( • ̀ω•́ )✧虽然没有说明男主是谁,但是,我觉得你们从单纯可爱就可以看出来啊! 



   回复:我*!作者你怎么不按套路出牌!!!


评论(8)
热度(285)
返回顶部
©白忬远 | Powered by LOFTER